Monday 2 May 2011

《真善美的旋律》观后感

4月30号
带着一批青少年下到美里去参加《真善美的旋律》音乐分享会
驱车下到美里的时候已经是傍晚的时间了
心想
应该还在会场吧,因为行程表上是说着彩排的
一打开门
就听见了音乐声
进到了会场
看到歌手们努力的彩排
工作人员用心的配合
虽然我知道大家都会有点忙乱
但是
我看到大家都很法喜呢!
真的很赞叹!

之后回去到美里佛教居士林,稍微休息换洗一下,又要赶去会场了
真的很多人都来了
全场200多人的座位都爆满了!好棒哦!

但是,
前场因为自己是马佛青砂州常务理事会北区的理事
所以在外头工作者
但是从里面传来的声音还是有的
轻快地歌曲让我整个就很想快点收拾东西钻入会场去了。。。哈哈!

终于进到会场
一看到的根本就是一场演唱会!
根本就是很隆重!真的,那种震撼不小呢
尤其是来到那首《忆念》这首歌~~~
哇~~~~~
我整个人就是闭起眼睛就让耳朵来慢慢的品尝这个歌手带出来的心情和韵味
之后
出了震撼
还是震撼!
棒极了!

一首首的歌曲慢慢的结束
时间真的很快
12首歌曲分享完毕
大家也都欢喜满满的离开会场。

其实我个人很赞成办这样的音乐分享会
从中让很多的年轻人接触到
原来佛曲并不是沉闷的
原来佛曲并不是没有感觉像诵经这样的乏味的
原来佛曲也是可以非常震撼的
原来
佛曲的市场是那么的广的
只是
我们都忘了要去给予支持而已………………

如果有机会的话
真的
这类型的音乐会
真的还可以在举行的
未来的佛曲路
或许会慢慢的光明了
大家
记得要支持哦!!!^^

5月2日
梅秀蕾
粗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