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2012佛青之友生活营之星光熠熠

每一次的青少年生活营,除了团康是最大的重头吸引力意外,天才表演算是居老二的一个项目。在这里,我们都可以看到青少年所演绎出来或者所要表达出来的创意和前线思想有多新颖。很多时候,我们也可以从这里看得出一位青少年的改变和领悟。
这一次的天才表演,站主我有幸可以成为评委之一给予评分。其实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包括筹备什么的已经上的了台是很不错的了。只是或许还可以多一些更贴近生活题目的一些小细节要注意。
其实,重要的是在表演之后给予大家的一个反省启示。你所演绎出来的东西要带给台下的观众一个什么样的资讯。当然如果有佛教会的元素在里头时最好不过的,但是年轻人不喜欢太过死板沉闷的元素,加上这一次的题目其实蛮难发挥的。
孩子们,还是要给你们一个大大的鼓励。恭喜你们突出自己那道“面子”的围墙,当然还是有部分需要改善的,希望来届看到大家的时候,会有更加吸引人的表演。
各位明星们,你们太棒了!所以,要加油咯!祝福你们。
反串反串!这位“妈妈”如戏十分啊! 
又是一个妈妈和孩子的画面~ 
盲人与女孩的“弹弹唱唱” 
“拯救狗儿”行动! 
一切安好的“乞丐!”哈哈! 
mini concert与其粉丝团~
super模特儿!w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