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2012佛青之友生活營之團康篇(陸地之戰)

其實和沙灘之戰就是一樣的啦,只是這陸地之戰嘛比較有挑戰性,因為還是會被噴到滿身濕嗒嗒的。反而海邊之戰還不會“濕身”演出。哈哈!主要是考驗學員們的腦力轉彎的速度和技巧。
最難得就是大家可以不分你我的互相給組員加油鼓勵打氣。而且個個臉上的笑容都非常的開心。
想必這個生活營應該是整個假期裡頭最輕鬆請忘懷的一個回憶吧?
是的,從大家的臉上都可以看到佛教青少年也是很活潑的。我們並沒有他們想像的那麼沉悶。只是大家都比較含蓄。哈哈~不過在生活營大部分的學員都不含蓄的哦~~~這是個好現象,大家要繼續的把這份歡樂帶給身邊的朋友哦。讓他們知道,來佛教活動並一起參與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把小人兒擠過對岸!嘿!看我的! 
等等等!!太重了啦!!我背不起來! 
我們不背,用抱的最快!妹妹不要跌下來啊! 
排排排。。要幹嘛啊?有槍啊!
我們拋!丟! 
哎呀。。。不要踩我啦!!! 
我潑!!我躲!   
什麼嘛。。。這容器漏水!! 
再吵!再吵我就射斃你!誰叫我是女版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