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温馨感人的佛化婚礼

婚礼的策划,我有过两次的经验。但是佛化婚礼的策划,我是头一朝。
当爱芬姨姨找上我的时候,其实我只是抱着,嗯,大家是佛友,我可以帮忙布置啦。纯粹布置应该不难的。
后来才发现到不能单单只做布置呀,什么行程都不懂做布置?哈哈,于是和新娘子的大姐儿和师父讨论了之后,我在婚礼进行的前几天开始上网找资料,而婚礼的前一天开始动用到大伙儿(趁着有佛青之友在,大专佛青也在,是我的帮手也)一起来帮忙,开心布置之余我们也可以让佛教会更深的“民”心~哈哈哈!
布置,都花了一天半的时间了。很高兴成果很好,整体看上去就像是教堂婚礼一样。原来,佛教会也可以有这么温馨的婚礼。也很感恩他们愿意以佛化婚礼来进入新的一段人生。真的太美丽了。

婚礼当天更是特别的有意义。逢弥陀诞,日子更是殊胜!记者来了,亲朋戚友也来了,佛友来了,很多年轻人也在场体验到了那一份的简单又不是隆重的婚礼。第二天还上了报章地方版位的大版!真的佛教会最近上报曝光率是在强啊!哈哈哈~~~
气球满天飞。。。(不过是用粘的啦~哈哈!师父教的) 
布告栏瞬间成为美丽的布屏。 
椅子上的美丽蝴蝶结~
粉红蝴蝶结~
椅子上的玫瑰花~一朵一朵扎上去的哦~ 
新郎与新娘~ 
师父主持诵经仪式~ 
一对新人~ 
证婚人~佛教会主席张国顺 
佔香~ 
供灯~ 
师父给予祝福~ 
拜谢家长(男方) 
拜谢家长(女方) 
礼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