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08

佛教靠我


笑容掛在臉上

信心填滿胸膛
請和我們一起伸出雙手

揮動正法的期望
擁抱智慧和勇氣

超越欲念和煩惱
要邁出堅定的步伐

追隨佛陀的方向

佛教靠我 佛教靠我
為苦海的眾生發下菩提心愿
佛教靠我 佛教靠我
成就道業靠我們齊心的力量


佛教靠我 佛教靠我

以慈悲喜舍牽世界的因緣
佛教靠我 佛教靠我
佛國凈土會在眼前實現

千古輪回傳燈的人
不會路途孤單
薪火相傳千千萬萬
燃着眾生的希望

佛教靠我 佛教靠我
為苦海的眾生發下菩提心愿
佛教靠我 佛教靠我
成就道業靠我們齊心的力量

佛教靠我 佛教靠我
以慈悲喜舍牽世界的因緣
佛教靠我 佛教靠我
佛國凈土會在眼前實現


佛光普照在人世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