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09

老朋友回来咯~!

继兴法师一开通、开朗及易懂的讲解让众佛友们都深深的记在心里。此次,继兴法师再次莅临民都鲁佛教会弘法开示,教导健康、快乐的学佛方法也吸引了许多的佛友再次的出席。当中,师父除了用浅白易懂的方法来诠注佛法之外,也教导家长应该如何教导孩子们,当然孩子们应当如何孝敬长辈们也在课题当中,还有就是如何让自己活得健康的方法。其中“笑”是师父最为提倡的。以下站主来得及写下了一些师父的语录。一起来快乐学习佛法吧~!

『你们今天坐在这里就是佛陀的千差大臣,你们有责任去把佛法延传下去』

『佛陀不要我们懒惰,佛陀是要我们努力、精进』

『只要健康你就会美丽,只要内心在笑(法喜充满的意思)你就会很可爱』

『FAMILY的诠释为
F-father
A-and

M-mother

I-I
L-love

Y-yuo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把每个人当成是佛陀(自己的父母)和罗睺罗(自己的孩子)』

『昨天,
已经死了,
要埋掉它,

今天的你,

是一个全新的 新生儿』

『佛陀啊,
我今天起,

要发菩提心,
行菩萨道,
走到哪里 我都会问”may i help you?"我能够帮你吗?
只要我们这样做,
以后大家都好,
你好,我好, 大家都好;
你糟糕,
我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你糟糕,我糟糕
大家都糟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