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彼岸法音佛教会办「忆佛念佛随法行」征曲观摩赛

由彼岸发音佛教会所主办的这个项目很不错的。各位佛有有兴趣的话可以参加哦!细节如下:

活动 忆佛念佛随法行」征曲观摩赛
日期 2011年01月31日 - 2011年01月31日
时间 09:00 AM - 09:00 AM
地点


彼岸法音佛教会办「忆佛念佛随法行」征曲观摩赛
参赛截止日期:2011年1月31日

(槟城讯) 彼岸法音佛教会为其2011年之八周年庆典活动,特以「忆佛念佛随法行」为主题,筹办征曲观摩赛。

该佛教会决定以征曲方式欢庆周年纪念,除倡导佛法年青化、普及化及生活化。同时抱以一贯的期许:
(一)发掘并栽培更多更多年青一辈的学佛人;
(二)让工委和义工们加深奉献三宝的宗教情怀并提升服务佛教的办事能力,更强调以「念念感怀佛恩」来培育信愿及「时时 随法而行」来增长智慧。该佛教会也借此因缘筹募基金,以维护及利益更多众生。


参赛方法简单。主办当局将提供5首歌词,任由参赛者选择并谱曲。参赛者可对所提供之歌词作适当修饰,唯需先通过主办当局与撰词人协商并征得同意及授权。参 赛者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或委托他人代为创作。整首歌曲时间以不超过六分钟为限。每位参赛者参赛作品不得超过二份。参赛者可把二份参赛作品录制成一片 CD,并把此CD拷贝两份连同简谱,于2011年1月31日截止日期前寄至槟城真光佛殿117, LORONG PERAK,11600, PULAU PINANG 。信封上请注明《彼岸法音佛教会八周年庆「忆佛念佛随法行」征曲观摩赛收》。

此项活动奖金丰富:
  1. 特优奖一名,奖金RM 2000奖杯一座
  2. 优秀奖一名,奖金RM 1000奖杯一座
  3. 佳作奖一名,奖金RM 500奖杯一座。所有参赛者亦将获得纪念品一份。

详细资料可于以下地址索取,请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http://www.paramita.info/UploadedDocument/1/1.doc
  1. 槟城真光佛殿 No:117,Lorong Perak,11600 Penang Tel:04-2832711
  2. 北海华严讲堂 No:14 Tingkat Bunga Raya,13000 Raja Uda Tel:04-3248155
  3. 大 山脚大慈精舍: 8, Lorong Maju Jaya Satu, Pusat Perniagaan Maju Jaya,14000 Bukit Mertajam Tel: 04-5376016
  4. 沙登彼岸学舍 No: 772 Jalan Pasar, Seri Kembangan,43300 Selangor Tel: 03-89430358 。或询问:钟振源010-464 6568(cgching17@yahoo.com), 马欣麟012 – 5581425,刘苑馨012 – 62786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