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显密圆融随缘超度法会の场地布置和准备事宜篇……

每逢农历七月,所谓的“鬼节”的思想就会随着而来
而佛教
在这个月份,都不称为鬼节,而称欢喜日
因为就在这个时候,聚集了众僧伽的无比功德力
造就了这个美好的月份因为因业力而轮回的鬼道众生或是人非人等修行的众生都可以因这功德力而得以解脱,在阳的人道众生也同样的聚集了福报。

此次,本会举办了更为殊胜的显密双修的超度法会。前三天为密教的大黑天、四壁观音等等的灌顶和超度而之后的就是大乘的梁皇宝忏礼忏超度了。

大型活动,少不了庄严的道场。所以,一众的发心佛友们在活动前的一个星期就开始场地布置还有准备的工作了。而密教的喇嘛师父们都在法会的前几天就开始准备法会的供品等等了。
给这些佛友一个大大的掌声。他们真的付出很多。甚至一些请假来帮忙参与。感恩。无限感恩。

最震撼的莫过于喇嘛师父们制作泥塔的经过。放几张相片来让大家亮一亮眼吧~XD
总的来说,就真的很赞叹喇嘛师父们。手工很细而且全部都是亲力亲为的!赞!

更多的相片就浏览我们的相册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