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民都鲁佛教会园林道场考察开工!

作为一个道场的建设,就必须要先考察地形之后再来把设计图的构造一一的拟出来。
今天,又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了。考察团开始去考察园林道场场地的地理形势等等需要并带进会议加以讨论。

这一次除了有站主随性之外,当然佛教会的理事也兴致勃勃的一起参与。
但是这森林毕竟是森林,可以说是不食人间烟火,甚至连站主我才开始进森林都因为那路而感到有点怕怕呢。不过为了菩提道业,怎样都要走进去看一看,起码,这也可以当做是一个考验。

除了考察场地,不忘供养众生。可知,那时森林险地,许许多多的众生都在里头修行,所以供养是必要的。尊圣佛母心咒21遍的供养。。。。

当然这里,我必须要赞叹的是雪枝姨姨。真的打从心里赞叹这位菩萨。从一路进森林到出森林,面不改色,厉害的是还可以记得刚刚的路在哪里。。。要是我的话,我看,我铁定迷路在里头等人来救援算了。。哈哈!

其他的菩萨们也不赖啦。虽然说间中有打退堂鼓的,但是这森林的路真的不好走。那些藤啊,都把我的手弄花了~T.T(其实是自己习惯性爬山一定要抓住东西才行)

好啦,文绉绉的东西不写了。来看图片比较实际。。。XDDDD
启程出发咯。。。






拆桥过河!XDDD



森林探险记~~~哈哈。。从上方看下去的他们真小一个~XD

途中看到不知名的美丽植物~

抵达base camp~哈哈。。。。(我乱掰的~XD)




设计对白。。主席(红衣者):呼,我终于又重见天日了。。。
美莉姨姨:切,每天都有啦。。

成功进出道场考察的大功臣们~辛苦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