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y 2013

2013年好事连连,佛青之友正式在民都鲁政府中学成立迎新!

2001年,观众佛学会被下令关闭。当时刚上任为主席的我和负责老师东奔西跑,只希望校方网开一面,对“宗教”这个课题保留给我们一个余地。但是,我们失败了。但是,我们却开始组织秘密基地,当时的《佛青之友》,地点都在佛教会。可是,老师回家乡后,我也往外面求学去了。所以,这个地下组织始终都没有正式的浮上水面。

2012年,因缘具足下,民都鲁政府中学要求民都鲁佛教会办一个宗教改造的营,希望以宗教的力量让这些年轻的小孩子可以不堕落,把行为都调整回来。而就在这个时候,搁在心里头的《佛青之友》再一次的冒了出头。

用一年的时间慢慢的把章程和所有需要到的文件集合起来,找负责老师,委托青少年等的工作并非想象中简单。因缘的具足也还是需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所以佛菩萨加持,在2013年2月1日,这个值得高兴的日子还是等到了。正式的宣誓就职还有迎新会。当天,我以双重身份代表出席了。活动简单,但是心里头确实很高兴,停办了这么久的佛学会,终于还是重见天日了。感恩佛菩萨的愿力加持。愿佛青之友会逐渐成长,也感恩每一个从旁协助的朋友们,老师们和佛友们。感恩大家的付出。

No comments: